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三堂会审  

2012-11-08 17:37:08|  分类: 杂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波老形和老均是同父异母兄弟,老波形象思维发达,是个搞艺术的,老均则抽象思维发达,工科出身,老形两者都沾边,虽然三兄弟都是大法官,但是对审判对象的看法常常不一致。这一天,他们心血来潮,将人犯文华商品指数提上堂来,搞了个三堂会审。

三堂会审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老波是大哥,当然先发言:
吾观此文华指数,乃五浪下跌之势,现属52浪反弹结束后之53浪下跌是也。然3=Aa,4=B,51=Ca,52=Cb亦可,51=(1)5,52=(2)A,当下2B亦可,52=(2)C,当下31亦可。然则53则为531,必有532;52为Cb则当下为Cc1,亦必有Cc2,51=(1)5则08噩梦再现,似无可能,不纳。
 
老均听得不耐烦,打断老波的话说:哪来那么多弯弯绕的劳什子,当年赵普半部《论语》可打天下,现今我老均一根均线也可打天下,9月24日跌破20日均线后,一直在它的下方震荡走低,今后就看住这根均线,线下看空,线上看多就可以了。
 
老形摇摇鹅毛扇(没办法,谁让他们家靠近热电厂,供暖后室温竟然达到30摄氏度),说:二哥稍安勿躁。也听小弟几言。总体趋势目前是弱势,我想这是毫无疑问的,9月14日以来有一个下降通道,但呈楔形形态,而且下跌到目前位置,也与7月24日的低点构成双底,要警惕双底引发反弹。当然,现在下跌趋势没有改变,楔形的压力线没突破之前,仍旧看空,但双底减仓亦可接受。
 
经过合议,三位法官对人犯文华商品指数判词如下:
 
弱势市场,战略看空。空头得势,顺应持仓。双底区间,谨防反弹。突破压力,战术翻多。
 

 

  评论这张
 
阅读(6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