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案例剖析  

2012-04-26 07:30:05|  分类: 虎爷战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君,几月前入金到对赌公司炒白银,机缘巧合,上周四与我通电话,我说,损失大不大?他说,算上返佣,还略赚一点,我说,或许咱们真有缘分,今天这个电话很可能救了你,赶快出金,要做,就到正规期货公司开户,别和对赌公司玩,有可能本金都拿不回来!他说,还有单子,浮亏一点,赚钱就跑,不玩了。

结果,4月23日晚,白银暴跌,破位的时候,我对他说,反手做空,他说,过去也尝试过反手,总是两边挨耳光,再入金200万跟他拼了。

最后的结果是:昨晚11点半,白银5浪下跌,他终于崩溃,砍在5浪里。

然后,象你们都想象得到的那样,5浪后,强劲反弹,不知道他今天醒来后,心理是什么滋味。

我忽然想起,08年张卫星在黄金上死多爆仓,我曾经在08年7月17日指出黄金见大顶,当天收盘价是965.7美元,到10月24日,最低见681.7美元,我曾多次拷问自己,如果我是张卫星的分析师,我能救得了他不?我自己也从心里知道,肯定救不了。

现在,活生生的例子也印证了,我肯定救不了。

作为一个分析师,眼看着可救而救不了的人或事,其心情,与当年诸葛亮劝阻刘备不要因为关羽而伐吴不成,得无异乎?

此案例,有太多的因素可剖析,只简单说几点。

1、入市前、必须要分辨清市况,就白银而言,根本没有做多信号。

2、入市后,止损是必须的,什么位置止损?破位必须止损。

3、止损后,反仓与否,要看处于哪一级波浪,3浪突破一定要反仓,5浪突破则只止损不反仓。

4、5浪突破不止损可以不?不行,万一5浪延长,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5、不能报着希望的心理,希望行情往自己所希望的方向走,这叫侥幸。

美白银4小时图:

案例剖析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再说一个实战例子:美糖05的51浪下跌的时候,我判断日线5浪下跌将要见底,建议公司做多,并指出,如果跌破就是5浪要延长了,就是53浪下跌,止损并反仓,可以看到,损失很快就弥补回来了,且还能赚一大段利润.

当时的操作建议:

案例剖析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美糖4小时图:

案例剖析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
2013年4月26日补记:每日外盘简述,在2013年4月10日已经提示开空,4月15日周五,大跌4.93%,4月15日周一,暴跌13.92%。
案例剖析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