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将有中级反弹行情  

2013-11-16 10:18:27|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上证指数开市2103点,最高2153点,最低2078点,收市2135点,全周涨29点或1.41%,成交金额3867亿元,比前周的3840亿元略增27亿元,周线收出中阳线,短线见底后的反弹市道。  周四指出已经见底,周五大涨了35点。看我周评的朋友,最好能每天看看我的《每日内盘简述》,或能更精准地把握短线进出场的时机。
     
        波浪分析:
看多的数浪:

首选数浪:2Ac5浪下跌已经结束,没能跌到下轨线附近,但是周四已经根据HS300的走势判断2Ac5浪见底,现在是2B浪反弹。由于9月12日的2270点开始的2A浪运行了39个交易日,估计2B浪也要运行一个多月,也就是说,即使后市看空,也有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可做。之后还有一个2C浪杀跌,才开始3浪上升。

次选数浪:1849-2270点是1浪上升,2浪回调以之字形的ABC回调浪在2078点结束,现在进入3浪上升阶段。

看空的数浪:

目前是2270点以来的35浪结束之后的4浪反弹,然后还有5浪下跌,合成高一级的1浪下跌,之后会有高一级的2浪反弹,按此推算,高一级的5浪是要跌破前底1849点的。这是中长线看空的数浪。要注意如果突破2166点,这个数浪就会被破坏,也就是说,如果突破2166点,大势就只能看涨了。

        形态分析:

日线看,下降通道的压力线已经在周五被突破,但是还没有突破前周的高点2166点,预计2166点之下还会有争夺。由于15分线现在是4浪回调,即使下周能突破2166点,也是15分线的5浪突破,站不稳的,还会回调,只不过仅是回调而已,还要涨的。

2270点将是牛熊的真正分界点,但是2011年4月以来的原始下降压力线现在在2200点附近,因此,如果突破这条压力线,那么2270点也会被突破的。

成交量柱状图突破压力线,下周如能保持平均每天1000亿左右的成交额,则反弹还会持续。

均线分析:

周五,一阳突破5日10日均线,刚好攻到60日均线处盘中出现回调,如今后能突破30日均线,则所有的均线都踩在了脚下,这是中线向好的信号,可密切关注跟踪。

操作策略:

按2B浪反弹来做这一波中级反弹行情。

虎爷周评:将有中级反弹行情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