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面对吊颈周K线的吟唱  

2014-11-21 18:30:41|  分类: 每日股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二十多年来的走势,单根吊颈周阴线(周阳线)的K线形态一旦出现,见顶的概率很大。今天周五,周线收出吊颈阴线,令人遐想无穷(以下各图均为周线图)。

最先出现的那一根,经历过的人都心有余悸: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第二次出现是在1993年2月19日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第三次出现要到1998年的6月5日,那是著名的5.19行情的见顶标志。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第四次出现是在2000年8月25日,多头拼命反扑,也没能使到周线收阳,长长的下影,使人想到耶稣殉难的十字架。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第五次出现是在2009年7月31日,这一条是吊颈阳线,下一周还有新高,因此,在相对高位出现吊颈线,还要再看下一周的K线走势来确认。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第六次出现是在2013年2月8日,这也是阳吊颈。请允许我嘚瑟一下,左下角的方框里,是标准的下跌5浪,我据此提前6天测出1949点的底,半点都不差,并对着1949点买进了兴业银行(参见当时博客)。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现在,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这一波,在2073点回升,经过万水和千山,爬到2508点,可算是相对高位了,“5553~”(这里不是5553浪的意思,而是简谱,请按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把它哼出来)吊颈阴线它出现了,它不是一根线在战斗,在它之前20年里,曾经有过六根这样的线,都无一例外地见顶回落,此刻,日本蜡烛图阴魂附体,但愿将来的某一天里,当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不要哀叹:曾经有一根吊颈线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相信它,结果被严重套牢,把大半年赚来的钱又吐了回去,如果再让我见到这样一根线,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清仓!如果要在前面加上一个词,那就是:彻底清仓!!
面对吊颈周K线的思考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