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大涨中要注意这两个隐患  

2014-12-08 16:02:53|  分类: 每日股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评指出15分线还会有一波上涨,今天果然承接上周涨势,上证指数又大涨82点或2.81%,现在,15分线已经进入55浪范畴,目前还没有危象出现,但是既然是55浪了,从统计概率而言,有87%的机会见顶,明天要注意2.618倍的位置3076点的阻力了,今天最高3041点,离3076点仅差33点,由于惯性原理,明天应该还有比3041点高的点位出现。15分钟线的55浪,出现一个上升楔形,注意下轨线的支持,跌破了可能会引发盘中急剧杀跌。

此为第一个隐患:15分线的55浪及其上升楔形形态。

今天上海方面成交金额5934亿元,比周五的6391亿元减少了457亿元,价升量减,此量能的变化可能会构成一个量能的转折点,如果此态势维持下去,则有较长时间的缩量调整过程。

此为第二个隐患:该进来的资金已经进了,没进来的资金很难寄希望它们在这个位置进场接盘。

尽管牛市8000点的观点不变,但是短线急升后的获利回吐盘对多头的杀伤力也是巨大的。或者朋友们要提防一下这个风险。宽幅波动的市场里,某一天收出个100点的长阴也不是令人奇怪的事情,而这一天,就在本周,甚至就在明天,因为15分钟线都已经55浪了,我实在看不出短线还能涨到哪。

大涨中要注意这两个隐患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