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周线六连阳  

2014-08-23 17:53:03|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上证指数开市2229点,最高2248点,最低2211点,收市2240点,全周涨14点或0.63%,成交金额7177亿元,比前周的6760亿元增加317亿元,周线图收出六连阳,增量上升市道。

波浪分析:

目前处于35浪上升阶段,今后周线出阴则确认3浪5结束,即使现在涨得较为健康,但是毕竟是3浪5了,4浪回调是难免的,5浪上升也总会走出来的,后市继续中线看涨。

形态分析:

周四的长下影阴线没能杀死大盘,周五顽强拉升,大盘的周线继续收出阳线,出现了久违的六连阳形态,上次出现周线六连阳还是去年七八月份的事情了,成交金额继续放大,说明场内资金在轮动操作,场外资金继续进场。

最重要的中线阻力位2260点还是值得注意,但是由于届时已经是35浪,估计冲不过,即使突破2260点也会是假突破,因此在此位置可以适当减仓。

支持位在本周低点2210点,如果跌破,则中级调整确认。

由于6月20日以来的K线形态还是太陡,对此斜率进行中级修正是必须的,只不过牛市里面,这种修正会延后。

均线分析:

周四在20日均线得到支持,周五一拉,又收在所有的长中短期均线之上,目前可以确认20日均线为中线的生命线。

总体看法:

熊市里面,反弹的时间总是出乎人们意料地短,你还憧憬它再拉升几天好卖个更好的价钱,它却拐头向下了;牛市里面,上涨的时间总是比人们的意料要长,你认为要调整了,它还会顽强地再涨一段时间。以此来看,目前行情的牛市特点确实很明显。但是,客观地说,技术指标已经反映大盘处在消耗式上升阶段,特别的MACD的严重背离,最后总会有一波较大的调整来给亢奋的多头以一桶冰水浇头。

不过,从每天的盘面看,不管当天是涨是跌,都有几十个涨停板的个股出现,因此,还是可以选取强势板块里的龙头股进行操作,只不过仓位要控制一下,由前期的满仓操作降低为半仓操作,这样更符合风险控制原则。

虎爷周评:周线六连阳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