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短调是换股机会  

2014-08-02 22:00:57|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上证指数开市2135点,最高2218点,最低2135点,收市2185点,全周涨58点或2.76%,成交金额7735亿元,比前周的5212亿元大幅度增加2523亿元,周线图收出带上影中阳线,增量上升市道。

波浪分析:

由于日线出阴,三3-1浪里面的33浪上升结束,小时图也显示了33浪出现了5个子浪,现在是34浪回调,回调结束后,还有35浪上升。另外要注意的是在35浪之前周线不能出阴,如果周线出阴,则是2010点以来更高级别的4浪回调,这样的话,调整的时间会较长。但最后不管是哪一种数浪成立,后市都还会有新高。

形态分析:

大盘连续两周强劲拉升,数个中短线的阻力位都一举突破,这是因为突破了2010年11月的3186点以来的为时三年半时间的长期压力线,技术上发出熊市见底的确认信号,引来场外资金进场。7月份月线收市创去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牛市,或起码是一波幅度较大的中级大反弹行情将会走出来。

由于量能急速增加,短线升幅过大,这种斜率是不可能一直保持的,毕竟还是属于市场底部,落袋为安思想将会影响大盘走势,估计34浪短调之后,将有35浪冲击最重要的中线阻力位2260点,但是由于届时已经是35浪,估计冲不过,即使突破2260点也会是假突破。

另外要注意上周的跳空缺口2135点,按照缺口理论,这个9个点的缺口有可能会回补,如果是上升行情,则回调的最大支持就在缺口这里,补回了之后再涨就近乎完美。

均线分析:

均线组合看,乖离率稍大,可能会有短线回调,至于今后哪条均线是中级行情的有效支持线,现在还看不出。

总体看法:

中线继续看涨,短线可能会有回调,真正的阻力在2260点一带,如果能到,则可以考虑减仓。目前的短线回调可以这样处理:将手上一些急拉的个股出掉,并换进那些还没有拉升但技术上刚刚突破的个股。

虎爷周评:短调是换股机会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