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放量滞涨,意欲何为?  

2014-09-10 18:01:17|  分类: 每日股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后的这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继续保持放量态势,分别成交1729、1634亿元,但是却没能进一步上涨,反而收出两个吊颈十字星,高位的这种吊颈星,一般来说,是阶段性见顶信号,波浪的划分在周评里已经数为3浪5上升,既然日线出阴,4浪回调很可能已经成立。盘面显示主力在撤退,散户在买进。

现在我们假定牛市已经在1849点开始,从月线图看,市场的这个大型圆弧底也构筑了很久的时间,现在刚好到颈线位置,这个位置也是3478点以来熊市大C浪的压力线所在,出现回调是正常的。问题是,这是牛市的正常回调,还是熊市没有结束,还要去到某些人所预言的1300点?

放量滞涨,意欲何为?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不管怎么样,我6月份以来一直看好后市,到现在也应该冷静地思考一下了。

正如我曾经多次说过的,主力每年都会发动一次吃饭行情,那么,这一次是2014年的吃饭行情的话,也就已经结束或者接近尾声了,因为反弹行情,一般都是三个浪,也就是说,1849点以来,已经出现完整的三个浪的结构,按反弹看待,现在是C35浪结束,且从安全稳健的角度出发,不能寄希望C浪能走出5个浪。

那么,如果不是反弹,而是牛市,则牛市也不会一帆风顺,回调总是难免的,如果是1974点以来的牛市第三浪的4子浪回调的话,回调就不能跌破2148点,然后再有第5子浪涨到2444点阻力位上下。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如果急速洗盘,反而4子浪回调的机会更大,但如果继续高位震荡一段时间再往下急杀,则恐怕就是吃饭行情了,最起码要调整半年,要等到明年才能出现又一次吃饭行情了。

总之,高位放量不涨,市场已经给出了信号,我们只能相信它。

 

月线图:

放量滞涨,意欲何为?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