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四周)  

2015-01-23 15:32:01|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四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文华指数本周窄幅震荡,商品仍处于熊市,没有见底的信号。日线图看,即使是55浪出现了5个小浪,但缺一个555浪,熊市性质没有改变。经过弱势震荡之后,形成了一个下降旗形,今后如跌破支持线,则会有短期急跌。

策略上,单边继续持有空头头寸,跌破反弹支持线则可重仓出击,做空形态上有信号的弱势品种。


工业品指数,前周三触及下轨线反弹至今,空头趋势未改,跌破支持线则继续看空到下轨。
PP,弱势依然,空头继续持仓。
PTA  中线继续弱势,空头谨慎持仓。
塑料  反弹结束,空头趋势没有改变,继续持空。
甲醇  弱势没有改变,继续持空。
螺纹 继续围绕60日均线震荡,箱型底部位置,多空都没有中线信号。
玻璃 假突破小压力线,开多后走坏,微亏止损,观望。
沪铜 下轨线处空单平仓观望后,已经走软,可再度开空。
焦炭 围绕60日均线震荡,继续观望。
铁矿 轻仓开多后,止损在490,反仓做空,持空。
 
农产品指数,弱势依然,没有做多信号。
豆粕菜粕  双底支持不住,5浪下跌,现在是54浪反弹,还会有55浪新低。
棉花 继续底部震荡,没有趋势性机会。
白糖 强势品种,升破上轨压力线,空头做对冲的锚之一。
豆油 仍可持空。棕油也一样。
大豆 走势转弱,解除对冲,观望。
贵金属   升破60日均线后继续走强,周线4浪反弹不成立了,中短线均看多。
  评论这张
 
阅读(6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