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预测是一种乐趣  

2015-01-06 22:11:23|  分类: 每日股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按60日均线和形态突破来写每日商品多空,感觉这种跟随系统都没有什么乐趣,比不上用其他分析方法来预测市场走势更有乐趣。这里,就按小时图的走势来预测一下上证指数接下来的走势。不过首先要声明的是,预测只是文字游戏,真正的策略还是要按市场实际来临场决定的。

从小时图看,最后的5浪上升,现在进入到534浪阶段,估计要调整半天到一天半,也就是明天下午到后天下午,然后就走出535浪,531浪和533浪都是运行10个小时,那么535浪也会运行10个小时,之后会有54浪回调,和55浪上升,这样的话,1月份的月线还是要收阳,出现月线九连阳,按照江恩理论,9是一个很大的数,基本穷尽了。1974点以来的三浪,也就在1月份结束了,2月份是调整的月份,收阴,这就是按1小时图波浪推导出来的结果,如果市场继续反人性,那么我也无能为力了,以我的水平,也就只能看到小时图的555浪了,再涨我就真的看不懂了。

至于555浪会涨到什么位置呢,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先等535浪走完,再看54浪的回调位置,方能较为准确地预测555浪的位置。不过按照目前的态势,3500点应该不是555浪的极限,券商板块的日K线正处于一个空中加油的形态,一旦突破,然后其他金融大蓝筹跟上,带动大盘上3600点也是有可能的。

预测是一种乐趣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