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波浪通讯第164期:再谈美原油大C浪  

2015-01-09 08:41:54|  分类: 虎爷战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尔街遵循美国政府意旨,疯狂砸原油,欧佩克小弟们跟上,不减产,打击俄罗斯,捎带灭伊朗委内瑞拉等刺头,中国当然不能坐视,活用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演出一幕“拉委救俄”,委内瑞拉总统来访,双方战略性伙伴关系更加密切,中国得到便宜原油大单,此举肯定令奥巴马政府不爽,但你不爽归不爽,中国如果不趁此机会签下原油大单,倒显得我中华无人了。国际原油也因此反弹三天,能否见底回升,还有待观察。

但是从技术上来看,原油月线图的大C浪刚好到达2002年以来的原始支持线上,因此见底的可能性又增加了几分。前不久,曾发通讯预测美原油在60美元见底,没想华尔街那么猛,对冲基金那么凶,击穿60美元后,最低跌到46.83美元,当然,策略上抄底不中是会反手,但是也验证了一个真理,就是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错无数次对一次。现在,在原始支持线上再逆势而为一次,赌美原油已经在46.83美元见底,且看这次又会如何。

从附图看,貌似原油有个6年的周期,每6年走出一个底部——又及。

美原油月线图:

波浪通讯第164期:再谈美原油大C浪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