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商品有可能见又一个历史大底(2015,第五十一周)  

2015-12-19 14:53:04|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指数涨0.42%,周线收出十字阳线,周一到周四窄幅震荡,周五拉中阳线,周五的日阳线突破了日线的下降压力线,可选强势品种继续做多。周五夜盘续涨,上周定为日线334C浪反弹开始,今天再认真研究了一下CRB指数的走势,重新划分波浪的结果是,商品有可能见又一个历史大底(另文分析)。但操作上改为按34C浪反弹来分析和操作,不管是34C浪反弹,还是见大底后的回升,方向都一样,都要看多做多
        CRB指数10月12日以来有一组日线5浪下跌,周五收阳,55浪下跌很可能已经走完,如能见底,则有助于文华指数反弹。
每周商品概述:商品有可能见又一个历史大底(2015,第五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工业品指数已经突破下降压力线,继续看多做多。

农产品指数日线图,2C浪回调结束,处于3浪上升之中。

板块方面:

有色板块,有一个上升三角形,还没突破,按20日均线看多做多。

贵金属板块,基于美元加息预期,还要创新低,但目前暂不要碰。

煤炭板块,底部反弹,可以做多了。

建材板块也可以做多了,选螺纹不选玻璃。

化工板块,双底反弹,还是属于弱势板块,其中塑料较强。

谷物板块,突破压力线,做多信号。

饲料板块,突破上升三角形,做多信号。

软商品板块,多白糖不多棉花。

油脂板块,根据农产品指数,博回调结束,做多。

个别品种点评:

白糖突破对称三角形压力线,33浪上升确认,按周线图上轨测算可到6300,想象空间最大。

玉米突破上升三角形,量度涨幅可到2000.

塑料突破上升三角形,量度涨幅可到8100.

沪铝突破头肩底,量度涨幅在11800一线,能涨那么多吗?

总体看法
       商品可能见又一个历史大底,但是没用真正起来之前,暂按中级反弹处理,现在技术上一波年底的中级反弹基本确认,可选强势品种继续参与,并注意一旦行情走反了,也要及时止损。

  评论这张
 
阅读(7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