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险恶的阴包阴  

2015-02-05 19:22:33|  分类: 每日股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降准消息下,大盘高开低走,出现阴包阴的恶劣K线组合,一根秃头秃脚的实体为135点的长阴线,彻底粉碎了多头的最后希望,日线级别的2浪反弹已经结束,3浪下跌已经开始。利多造成的高开就是最后的逃命机会,但是相信很多人都抱有侥幸心理,以为会重演去年11月24日的奇迹,根本不注意悬挂在中国经济头上的幽灵所伸出的魔爪。

接下来,大盘必定会击穿多头最后的希望:箱型底。一旦箱型底失守,量度跌幅要跌到2810点,那些以为政府会让股民过一个比较舒心的春节的美好愿望,就像美丽的肥皂泡一样,注定是要破灭的。那么多年的熊市,政府都不紧张,还会紧张股民的春节过得舒心与否?且政府早说了,投资有风险。香港人有句俚语:“命苦不要怪政府”。套牢的人儿啊,要怪,就怪自己在3400四顶那么明显的阻力位位置不清仓吧。不过可以想见的是,今后即使还会出现什么三顶四顶,什么5浪55浪,什么上轨压力线,也都是不会跑路的。

前几天,遇到一位佛学高人,他将世界上任何人与人或人与物的关系归结为四类,就是:报恩、报仇;追债、还债。套牢的人,亏损的人,他们前一辈子欠了股市的钱,这辈子是来还债的。是不是这样一想,套牢的感觉会好一些?我叫你们3400点三顶四顶出货,你们不信,现在我只好用佛学理论来纾解你们心中的苦痛了,我只能帮到这里了。因为我知道你们在今后大盘跌破箱型底时也会侥幸,也会坚守,所以先把这些话提前说了。

那些鼓吹牛市,散户往坑里带的博主,每一篇博客动辄几万的点击量,虎爷那么神,也没几人来读博客,读了也没几人能听进去。建一个群的目的是为了带大家逃顶,但是从目前情况看,340人的群,真正听得进去逃顶的,不会超过10%,想帮人却帮不了几个,想想真没什么意思,或者我也应该隐退了。

险恶的阴包阴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