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二十一周)  

2015-05-23 08:41:40|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指数开盘就是最高,最终收出带下影的周阴线,由于跌破1浪顶,看多则是32浪回调,看空则是C浪反弹结束,目前正在运行下跌推进浪,后市还要创新低。两种数浪目前都成立,因此后市比较扑朔迷离。由于CRB延续指数周五跌破反弹支持线,看空的砝码增加了不少。

均线看,文华指数跌破了60日均线,并反复穿越,60日均线由上翘转为走平,后市中级方向不明;形态上,有个小下降旗形,并有微弱的突破迹象,如果再去跌破旗形低点,将有短线急跌。

再看远一点,则1月份见底反弹以来,是一个大区间震荡的格局,现在的位置,看空则可以继续持空,并注意小时图的下降压力线一旦突破就要平空。目前的大区间震荡里,没有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或下降趋势之前,还是对冲操作为宜。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二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战略上,要注意并重视这个月线图的下降旗形,一旦跌破超级长期支持线,恐要跌回到08年金融风暴的底部,怕就怕再震荡几个月才破,届时股市也见顶回落了,泥沙俱下,一起跌个不亦乐乎。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二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工业品指数:
从周线图看,2011年以来的大C浪,假定为ABC奔走型调整浪的话,现在可以是Cc4浪反弹在原始压力线之下结束,正展开Cc5浪下跌;看涨的话,可以划为32浪回调,后市只有突破压力线,才能走出33浪上升,目前区间既然不明朗,做单边要多强空弱并降低仓位,还可以进行对冲操作。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二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农产品指数:
看多的数浪,目前是2浪回调;看空的数浪,前面的低点是4B浪创新低,(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新低只有三个浪)现在是51浪下跌,51浪内部有5个浪,现在是4浪,跌破本周低点就是5浪,这是一个下降旗形,跌破就有短线急跌,可能会应在油脂板块上面,因为现在豆油和棕油也是下降旗形。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二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每周商品概述(2015,第二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