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考验三底支持(2015,第二十五周)  

2015-06-20 17:46:15|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周商品概述:考验三底支持(2015,第二十五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本周,文华指数跌0.67%,继续收出周阴线,上周对大势的判断正确,对品种的判断绝大部分正确。现在跌到三底支持位,按波浪来看,这个位置是要跌破的,按形态看,可能三底会有个反弹。
         根据上周策略中线持空弱势品种的,可根据品种各自的形态平仓或继续持有。

工业品指数跌破下降旗形支持线,3浪下跌还没有结束,现在触及反弹支持线,可能有短线反弹。

农产品指数跌破2001年以来的超级长期支持线后,跌到周线下轨支持线处,小时图果然出现短线反弹信号,目前还是短线反弹市道。

两大分类指数都到线,文华指数竟然刚好到三底,难得一见的巧合,共振的力量会使到反弹的概率大些,但是一旦破位破线,则又是急跌行情。

有色板块  继续(3)浪下跌。

饲料板块  下轨获得支持,有短线转强信号。

煤炭、建材板块  继续弱势,

贵金属板块  方向不明;

化工板块  维持B浪反弹结束,将有C浪下跌的观点,PVC最弱,PTA次之。

油脂板块  相对较强,震荡上升态势,但整体氛围不好,不宜单独做多,可以作为做对冲的选择。

谷物板块  大熊市的第一波杀跌有可能结束。

各品种日线走势观感:

橡胶  双顶遇阻回落后,偏空一些。

豆一  可能反弹。

铁矿  较强,小时图5浪假突破后的回调。

PTA  继续看空。

淀粉  继续看空。

菜粕和豆粕  跌破下降旗形支持后,因收储政策反弹,能否转势还需要观察,已经在下轨完美平空,可短多。

黄金白银  由继续看空转为观望。

塑料指数  B浪反弹结束,将有C浪下跌。

甲醇指数  周线下降旗形,日线箱型,跌破则是C浪下跌,要见2260。

PVC  圆弧顶,现在跌破了颈线位置,还要再跌。

PP    现在是B浪反弹,后市仍看空,跌破支持线则要见7550,

玉米  符合3月份做出的见长线大顶的预测,本周喘定,可能有反弹。

豆粕指数  下轨支撑,短线反弹。

鸡蛋指数  继续创新低,跌向下轨,大约是3900。

沪铜  跌破月线反弹支持线,日线下降旗形破位,中长线继续看空。

螺纹  跌破反弹支持线,将会创新低,继续看空。

沪镍  3浪下跌确认,继续看空。

焦炭  是煤炭中最弱的,继续看空。

(以上各品种的位置均以品种的指数为准)

总体看法:

文华指数三底可能有反弹,中线弱势没有改变,继续看空做空工业品的弱势品种,适当配置油脂多单来对冲。关注塑料、PP、甲醇的B浪反弹何时结束,一旦破线走出C浪,将有急跌。

  评论这张
 
阅读(10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