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反弹浪的操作策略  

2015-07-10 21:04:54|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上证指数开市3975点,最高3975点,最低3373点,收市3886点,全周涨190点或5.18%,日均成交金额7540亿元,比上周的日均9440亿元日均减少1900亿,成交金额大幅减少,周线长下影秃头阴线,急跌后快速反弹市道。

 波浪分析:

1849点以来的牛市波浪,在5178点见顶以来,出现一波5浪下跌,并在3373点止跌回升,由于跌破3478点,再创新高的牛市数浪已经被破坏,这一波牛市已经确认为1664点以来的大B浪反弹的BC浪,并5178点结束了,现在是熊市大C浪的1浪下跌结束后的2浪反弹,按此数浪推导后市,相当惨淡,不排除会跌穿1664点。这是我们博熊市2浪反弹时所必须要清醒认识的。

2浪反弹有几个测算位,按黄金分割率,0.382位置是4056点,0.5位置是4270点,0.618位置是4484点;至于能反弹到哪一个位置,要盘中跟踪盘面而定。

        形态分析:

本周周线收出长下影,宣布熊市第一季结束,第一季共跌1805点,跌幅为56.3%。

上周指出真正的支持位在3400点,本周见3373止跌,基本吻合。

下降通道加速压力线突破了,但原始压力线没有突破,博反弹的,要注意见好就收。

在去年10月31日以来的上升支持线跌破之后,不能再对后市抱有幻想,每一次反弹都是庄家清货尾的行情。

均线分析:

中短期均线空头排列,60日均线微微转跌,今后哪条均线是熊市的死亡线还不得而知。

其他指标分析:

日线MACD绿柱缩短,KD金叉;短线反弹市信号;

从筹码分布看,4000点之上套牢盘相当多,估计很难得到解救。

成交量渐渐萎缩,聪明人逐渐离场。

 总体看法:

熊市2浪反弹的操作策略,指导思想是不要贪,见好就收,留点让别人博,因此不能以中长线的思维对待,要短线思维。

目前位置,所有所谓到了中长线建仓位置的论调,不是别有用心就是糊涂虫。

30分线已经5浪上升,也反弹了差不多600点了,多头量能不足以支撑继续逼空反弹,预计下周先回调,根据虎爷建议在昨天进场博反弹的,短线要先出货,然后再根据市场情况决定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虎爷周评:反弹浪的操作策略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