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结构性行情(2015,第四十一周)  

2015-10-10 11:57:22|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假后恢复交易,本周只得两个交易日,涨1.55%。文华指数周四高开,小时图是3浪上升,经过4浪回调,周五完成5浪。这一组5浪上升结束后,短命的单边市行情就这样走完了,又将进入震荡市,由于小时图上升5浪刚结束,短线看空做空的值博率更高些。

        宏观上,文华指数月线图仍处于大C浪下跌中,但日线图的波浪,究竟处于大C浪的什么浪级里,现在看不清楚。周线图倒是3浪5正在寻底,结合CRB指数和原油指数看,外围是C4C浪反弹,按此推论文华指数应该有个中级反弹。那么按此来制定中线策略的话,现在这一组小时图的5浪上升,可处理为某个上升推进浪里的高一级的1浪上升,下周将有2浪回调,当然,博外围4C浪反弹结束,中线开空也成立,文华破118.43就投降,值博率也很高。不过我还是选择前述观点,并据此定策略为,下周先在2浪回调里对冲操作,等突破118.43点走出3浪上升时再单边做多。此策略在分析错误的情况下最多是输对冲不当的钱,不会输看错方向的钱,也就是说,最后演变成下跌单边市的情况下,解除对冲,单边做空,最后演变成上升单边市的情况下,解除对冲,单边做多。

 

文华指数小时图:

每周商品概述:结构性行情(2015,第四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文华指数周线图,留意C35浪是否会见底反弹,如果反弹,则是中级反弹行情。按上述对冲策略,不会错过这个行情。不做对冲的,可耐心等待2浪回调结束,3浪上升确认再进场,反正周线级别的C4C浪反弹,时间不会短,估计会有3-5个月。另外,看空后市并单边做空的,要注意行情一旦走出3浪突破,就要止损并反仓做多。

每周商品概述:结构性行情(2015,第四十一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