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跌势已经明朗(2016年第2周)  

2016-01-16 14:10:06|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指数又跌1.49%;周一跌破反弹支持线收盘,最后周线图收出实体充盈的中阴线,出现二连阴,形态上属于下降旗形突破,下面的空间很大。

日线技术信号看,跌破反弹支持线后,走出一个小5浪下跌,现在是(2)浪弱势反弹,结合周五夜盘外围大跌,反弹恐已经结束,下周就要走出(3)浪下跌;KD死叉进入弱势区间,均线空头排列,MACD运行在绿柱区间,DIFF和DEA0线下死叉;全部都是空头信号。

波罗的海指数跌到373点,创1985年以来新低,全球通缩背景下,商品只能继续下跌。原油继续创新低,属于月线级别的5浪3下跌,从波浪幅度推算,最后5浪5跌破20美元也不出奇。


每周商品概述:跌势已经明朗(2016年第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工业品指数,跌破支持线后反抽回到线下确认,下周将有(3)浪下跌:
 每周商品概述:跌势已经明朗(2016年第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农产品指数日线,4浪反弹已经结束,进入了5浪下跌阶段:

每周商品概述:跌势已经明朗(2016年第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板块方面:

有色板块,铜锌弱,镍强,铝最强,空弱不空强。

贵金属板块,还是不明朗,白银比黄金弱。

煤炭板块,还是弱势。

建材板块,螺纹较强,暂不是做空的好选择。

化工板块,总体看空,TA最弱,橡胶也弱,塑料最强。

谷物板块,继续弱势,但难跌的样子

饲料板块,貌似还在4浪里面,观望,等5浪下跌信号出现再空。

软商品板块,白糖貌似5浪下跌之后日线出阳,商品整体氛围不好,第二次抄底后微利平仓观望;棉花继续弱势。

油脂板块,已经走弱,最弱是菜油。

本周周线收得最差的有:沪铜、沪锌、沥青、橡胶、焦煤、动煤、TA、郑醇、PP、菜油、豆油、白糖、鸡蛋,看空则可在里面选品种做空。

日线套利曲线显示多白糖空沪铜仍有效,但商品趋势已成,结束套利,平白糖,留单边铜空。

总体看法
      开年之后,全球股市暴跌,商品也结束盘整,走出了下跌趋势,空头市场里,继续选弱势品种做空。
  评论这张
 
阅读(9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