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中线继续看涨  

2016-11-04 16:24:04|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上证指数开市3097点,最高3137点,最低3081点,收盘3125点,全周涨21点或0.68%,日均成交金额2200亿元,比起前周的日均2163亿元,日均增加37亿元,周线收出四连阳,阻力位下蓄势市道。 
        
波浪分析:

        目前仍处于2638点以来的(B)浪反弹之中,3140点是(B)C1浪结束点,(B)C2浪在2969点结束回调,目前正在运行(B)C3浪反弹,按(B)C1浪幅度2781-3140,共359点,(B)C3浪最少可看到2969+359=3328点,判别位置是3140点,突破则成立的机会很大,由于在3140点意见蓄势较久,突破3140则是2969点以来的(B)C3-3浪上升,则上轨压力线的主力也会被突破经过,但没有突破之前,仍不能排除(B)C3-2浪还会回调震荡一下。

       虎爷周评:中线继续看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形态分析:

      2638点以来,是一个低位逐步抬升的弱势反弹走势,由于每一波的反弹空间都不大,操作难度相对而言很困难。
      周线收出四连阳,10月份月线刚好收在3100点,月线出现两阳夹一阴的形态,中线继续看涨的信号。
      小时图一波比一波高的态势没有改变,没有跌破3094点之前,短线也看好。

      短线支持位:3094点;中线支持位:2969点。
      短线阻力位:3141点;中线阻力位:3140点。
      

      均线分析:

      本周继续收盘在所有中短期均线之上,中短线都是多头信号。

      目前位置站在半年线和年线之上,对空头有阻吓作用。

      20周均线比上周涨21个点,收在3025点,有加速上涨的动能,中线继续依托此均线看多,今后任何时候跌破此线收周线只能认为中线走坏了。
     

     其他技术指标分析:
      月线KD金叉开口加速到了50线,周线KD在50线之上继续金叉,日线KD在70线死叉变金叉,总体评判:上升单边市。
      日线MACD红柱停止缩短,DIFF与DEA继续金叉,中线继续看多的信号。

      成交金额维持在正常水平,今后较长一段时间恐怕都是结构性的行情,大涨普涨不可能,大跌普跌也不可能,本周缩量回调,周二有“第一小时600亿”进场信号。

       总体看法 :
       跌就看它跌,涨就看它涨,既然多数指标走好,只能相信市场,中线继续看涨就是了。

       

===============================

     

     上周点评的600499科达洁能,本周涨3.72%,继续持有。

     本周点评:300345红宇新材,放量,换手率大增,K线图看,主力压价吸货3个多月,进入了拉升阶段,带鱼形态向上翻身的机会很大,目标看到15元上面。

  评论这张
 
阅读(1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