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跌市不言底  

2016-05-14 11:27:53|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上证指数开市2896点,最高2896点,最低2781点,收盘2827点,全周跌86点或2.96%,日均成交金额1455亿元,比上周的日均1955亿元,日均大幅减少500亿元,周线收出秃头带下影中阴线,继续下跌市道。 

        波浪分析:

        调整市里,波浪越来越难数,是因为演变太多,波浪数不清的时候,就以其他技术指标为主,现在择其两种可能性较大的浪型分析如下:
        首选数浪:
3678点以来的C4浪反弹,已经在3097点结束,现在正运行周线级别的5浪下跌,既然是5浪下跌,就要跌破2638点,最少去到下轨线2500点上下。

        从感情上来说,我宁愿这种数浪最后被市场接纳,因为这一组5178点以来的ABC浪结束之后,就构成了高一级的大(A)浪,之后会有一波大(B)浪反弹。

虎爷周评: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次选数浪:从2638点开始运行的大B浪的B-a浪反弹,在3097点结束之后,现在还是处于B-b浪回调之中,B-b浪的结构应该是三个浪,从时间周期看,应该有个周阳线反弹做一个B-b-b浪,然后再走B-b-c浪下跌,才结束整个B-b浪回调,之后展开B-c浪反弹。据此,即使是下周出现周阳线,也不是入市的信号。

      两种数浪都指向本周的低点2772点还不是底,还会跌破。

       往期周评,一直基于安全性原则,选择次选数浪作为后市操作的波浪策略,本期起,将次选数浪提升为首选数浪,并按其制定波浪操作策略,也就是说,不见鬼子不挂弦,不见新低不入市。

      形态分析:
      3月18日以来头肩顶,本周一以跳空的方式跌破颈线2905点,并留下一个跳空缺空,后市量度跌幅是2713点。

      5178点以来,一波比一波低的下跌走势说明,这就是熊市,熊市里,一般都要创新低之后,反弹的力度才会稍大些。

      5178点以来,每一波的下跌幅度都比前一波的下跌幅度小,这是抵抗性下跌的信号,如果能跌到2500点一线,则是中线值博率很高的入市位置。

      周线四连阴,市场很弱势,不要提前抄底。

      短线支持位:2871点;中线支持位:2713、2638点。

      短线阻力位:2857点,2905点;中线阻力位:3004点。

       均线分析:

       周五收在所有的中短期均线之下,市场极度弱势,5日1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20/30日均线掉头向下,中线看空。20周均线可以作为中线多空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其他技术指标分析:

      日线周线月线KD均是死叉,下跌单边市的信号。
      
日线MACD绿柱,DIFF与DEA继续死叉,中线看空的信号。

      成交金额大幅缩减,即使有盘中反弹,也得不到量的配合。注意今后如果某一天第一小时成交金额达到600亿以上并小时图收出中阳线或者长阳线,就是一个入市信号。

       总体看法 :

       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新的进场信号的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14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