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农产品5浪上升(2016年第23周)  

2016-06-11 21:20:04|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适逢端午假期,只有三个交易日。文华工业品指数涨0.36%,周线收出上影较长的小阳线,现在仍处于(2)B浪反弹中,从日线看,有一条反弹支持线,60日均线之下,跌破这条反弹支持线则B-a浪反弹结束,将有B-b浪调整,然后还有B-c浪反弹。(2)B浪里,结构性机会还是有,用套利曲线来多强空弱,是一个较好的策略。

      形态上看,日线有做一个头肩底的可能,较理想的走势是右肩调整几天,然后突破头肩底的颈线,如果最后走成这样的图形,突破颈线则是一个操作性较强的做多机会

      

      图一:工业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农产品5浪上升(2016年第2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文华农产品指数本周涨1.18%,周线突破3浪的高点并收在其上,5浪上升确认;日线上,本周最后交易日收出阴线,52浪低点以来的升幅比不上51浪,那么后市就有两种情况,一是这只是531浪,后市空间还很大,二是5浪的内部结构是53浪比51浪短,55又比53浪短,不管哪一种最后成为市场选择,目前都还是中线持多信号。

      形态上,2011年2月顶部以来的原始下降压力线(目前在152点上下),有可能是这一组周线级别的5浪上升结束的位置,从本周高点146.44算起,还有约4%的上升空间,不管此线能否突破,一旦触及,都会有大震荡。从前面的走势看,由于走势太猛,可能到不了7月,估计在本月就要见顶。当周线级别的5浪上升结束之后,新牛市的第一浪也就结束了,将有漫长的二浪回调。多头要注意小时图的走势,一旦有变,就要兑现利润。

     农产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农产品5浪上升(2016年第2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总体看法:
        
业品的(2)B浪反弹,会有一些品种出现操作性较强的机会,但是要降低获利预期。农产品的5浪上升既然刚刚突破确认,应该不会那么快结束,未来一段时间内农强工弱的态势还会持续。但是既然农产品已经处于5浪上升阶段,多头在思想上不要被胜利冲晕头脑,要时刻警惕市场变脸。

      估计农产品的5浪和工业品的二(B)浪反弹,这两者结束的时间不会差很多,届时,一同见顶,刚好完成文华指数的二(B)浪反弹,之后会有二(C)浪下跌。

  评论这张
 
阅读(6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