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市场初露疲态(2016年第32周)  

2016-08-13 19:08:37|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工业品指数涨1.17%,周线收出带上影中阳线,涨幅比上周收窄,反映目前位置多头攻击意愿下降,但仍在120周均线上收盘,月线仍是阳线,月线级别的5浪上升还没有结束信号。

       日线图看,周一拉升之后,连调四天,周五晚空头露峥嵘,一个晚上的跌幅就把整周的涨幅没收,市场已经初露疲态,很可能(1)5-5浪上升已经在124.30点结束了。形态上,从3浪顶延伸过来的压力线,突破之后没有能继续拉升,反而跌回线下,发出假突破信号,突破加仓的多头,理论上在跌回线下时要平仓。

       目前位置,中线做多的值博率是很低的,反而做空的值博率较高。

       如果这就是顶,则还属于顶部区间,各品种还不会走出一起跌的系统性行情,可根据套利曲线,选择率先走弱的品种做空,空头要注意小时图如果不能形成下楼梯的走势,甚至反身去创新高,则要止损。

      工业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市场初露疲态(2016年第3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文华农产品指数本周涨0.26%,周线收出小阳十字星。看多是二(B)浪反弹处于(B)B浪回调当中,看空是4浪反弹结束,5浪下跌已经开始,颈线是判别线,升破则前者成立,不升破则都有5浪下跌的潜在危险。
      由于20周和60周均线出现金叉,且形态上突破长线下跌压力线后回调到这条压力线,是一个中长线做多值博率较高的位置,现在困惑的是究竟有没有5浪下跌,如果有,则现在就建仓要经受很大的回撤考验,从稳健型原则出发,我还是认为应该等突破日线的小头肩底的颈线时再考虑中长线建仓多单。
     

        农产品指数日线图:(红白字分别为两种数浪,都有成立的可能)

每周商品概述:市场初露疲态(2016年第3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总体看法:

      工业品多头进入高风险区间,多头应该分批兑现利润,并轻仓做空弱势品种;农产品按颈线做空博5浪下跌亦符合值博率,但突破颈线就要反仓做多。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