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波浪通讯第200期:美豆油的波浪辨析  

2016-08-27 04:52:12|  分类: 虎爷战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豆油自2015年8月24日见底以来,已经完成了第1浪上升,目前的位置,有几种演变的可能,一种是32浪回调,第二种是2C浪回调,第三种是2Bb浪回调,不管是哪一种数浪最后成为市场的选择,都指向回调才刚开始,不会那么快就结束。

需要注意的是,32浪回调也好,2C浪回调也好,2浪和C浪的共性都会使到回调比较深,只不过C浪更深而已。

形态上,出现了一个大型头肩底的右肩,左肩时间9个月,按对称性原则,右肩也可能需要9个月时间来构筑,那么就要到今年12月甚至明年1月才能够完成右肩并突破颈线,走出波浪壮阔的3浪上升或33浪上升。

美豆油的波浪和美豆粉不一致,从美豆油波浪的浪型,基本可以预示今后美豆油的涨幅要比美豆粉大。国内品种可参照处理——目前做空的话,空豆粕为佳,以后做多的话,多豆油(或棕油、菜油——以套利曲线过滤)为佳。

波浪通讯第200期:美豆油的波浪辨析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