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对大二浪回调的思考(2016年第37周)  

2016-09-17 11:09:39|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工业品指数跌2.19%,周线双周十字星之后,走出破位下跌行情,顶部震荡结束,大二浪回调已经确认。

      波浪方面,倾向于大二浪是一组之字形ABC调整浪,时间最少四个月。目前处于二(A)A-C浪回调当中。根据波浪理论二浪回调往往很深的数浪规则,估计大二浪的幅度是大一浪的0.618倍,位置在103点。

       操作上,要注意本月月线是否能收阴,如果本月仍收阳,则还有三1-2浪回调的可能。

      日线KD背离后出死叉,周线KD死叉,中线回调的信号。

      20日均线现在已经拐头向下,60日均线也已经跌破,中线回调确认。

      工业品指数周线波浪蠡测:

  每周商品概述:对大二浪回调的思考(2016年第37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工业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对大二浪回调的思考(2016年第37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文华农产品指数本周跌1.04%,周线在突破2012年9月以来的下降压力线后的第二次回踩虽然还没受破坏,但任何做多都属于抄底,要注意农产品指数日线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势还没有改变,如果后市跌破137.47点,恐怕就是回踩失败,则要翻空。

      仍坚持农产品目前区间是属于战略性做多的位置,但是如何做,抄底进场还是等新的趋势形成再进场,选什么品种进场,需要根据各人实际情况来制定策略。稳健型策略还是要等待突破140.35点才可进场。

      鉴于文华指数也进入了大二浪回调。农产品的(C)浪可能只是二浪的A-C,接下来即使有反弹,也是二浪B反弹,之后还有个二浪C才能最后结束二浪回调。
      总感觉二浪(C)还有一波下跌,但是不能凭感觉操作,且农产品品种分化,强弱不一,上周看好的油脂,遭受美农利空打击,看好的白糖反而走出了独立上升行情。根据品种的走势来决定各自的多空,更为合理。
       

        农产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对大二浪回调的思考(2016年第37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总体看法:

       工业品指数趋势已经明朗,中线看空,但不会一路下跌,会呈现三步一回头的情况。

      农产品底部震荡,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下跌空间不大了,可考虑多强空弱。新的上升趋势没有形成之前,操作上要降低周期,多空都要见好就收。

       估计未来几个月里的大部分时间内,还会是工弱农强的格局,这就给对冲操作提供了机会,做对冲的,可根据套利曲线来选配对组合。

  评论这张
 
阅读(7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