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工业品指数突破向上(2016年第40周)  

2016-10-01 20:09:40|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工业品指数涨0.62%,顶住了长假因素和提高保证金的压力,周线收出带上下影中阳线,并创2015年11月24日见底以来的新牛市行情的新高,月线也收出阳线,这等走势否定了大二浪回调的看空数浪,只能按上升浪的数法推演看多的数浪,也就是3浪2调整以强势整理的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结束了,现在处于33浪上升当中。  (均线数浪法也显示目前还处于见底以来的3浪上升当中)

        另外,如果从月线图看,则属于5浪上升延长,那么现在就是53浪上升。

       不管是3浪还是5浪,都是向上推进的浪,都应该顺势做多。

        日线KD金叉,周线KD只要指数今后任何一周在124.36点之上收盘,就有机会出现周线背离再背离的超强势市场态势,月线KD金叉,从八卦KD测市系统看,这一轮牛市要等月线死叉才会有大级别的调整。

 60日均线承托的背景下,5日和10日上穿20日和30日均线,加上形态的突破,很有希望发生“三共振”的多头信号。

  工业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工业品指数突破向上(2016年第39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文华农产品指数本周跌0.83%,周线收出阴线,但突破2012年9月以来的下降压力线后的第二次回踩还没有失败。仍坚持农产品目前区间是属于战略性做多的位置,但各自品种基本面的不同使到各自走势分化严重,必须认真根据各自的技术走势甄选做多品种,之前一直看好的白糖走出了良好的上升行情。
      农产品的第二浪调整,发展到现在,调整浪更像是一个双三结构,第一组ABC是奔走型,第二组ABC有可能是三角形。上周提出农产品“可能只是二浪的A-C,接下来即使有反弹,也是二浪B反弹,之后还有个二浪C才能最后结束二浪回调,”这和新的调整浪的推演的方向是一致的,只是细节不同而已。
       由于仍处于二浪范畴,仍要根据品种的走势来决定各自的多空。
       由于两次反弹都在60日均线遇阻,60日均线是一个中线的多空分界线,要等突破了才可能出现普涨的系统性行情。

注意5-60日均线已经纠集到了一个狭小的区间,预示后市将有大行情。

农产品指数日线图:

每周商品概述:工业品指数突破向上(2016年第39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总体看法:

 工业品指数虽然创新高,但品种分化严重,仍应选煤炭板块来做多。有色板块有走牛迹象,仍应做多强势品种。化工板块关注三角形整理何时突破。

 农产品仍在底部震荡,下跌趋势还没有扭转,新的上升趋势还没有形成,操作上继续要降低周期,并根据各自走势来决定多空。

国庆休假一周,外盘在这一周里如果稳住或涨,则本文策略有效,如果外盘走坏,则下周六再定策略。

  评论这张
 
阅读(8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