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说说创业板  

2017-02-04 08:48:35|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是鸡年春假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只有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开市3160点,最高3162点,最低3136点,收盘3140点,全周跌19点或0.60%,日均成交金额1080亿元,比起上周的日均1336亿元,日均大幅减少256亿元,周线收出小阴线,人心涣散,无量下跌的市道。

       波浪分析:

      空头数浪:5178点见大顶以来的波浪演变,仍采用此前的划法,目前是一组(B)B浪,现在是(B)B-B浪已经结束,开始了(B)B-C浪下调。最少也要跌到原始支持线那里。

       实际上,深证成指,中小板、创业板都进入了下跌趋势,国家队在保大盘股,致使上证指数未能真实反映整个股市的实际走势,现在,中小板和创业板是5浪下跌后的反弹,因此估计在2月份里,整个股市涨也难,跌也难,可操作性非常差。

       前段时间看了个电视新闻,说去年12月份全国的股票账户,96%点几都是亏损,3%点几盈利,如果认为自己是属于3%的人,那就继续炒吧。

       其他详细分析就不写了,确实没有意思。

        上证指数周线图:

   虎爷周评:反弹已经见顶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创业板指数周线图看,早已经跌破长期支持线,在双底区间短线反弹,下跌趋势明显,乐观估计要跌到1570点,悲观估计要跌到1210点。
 

     虎爷周评:反弹已经见顶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