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三月行情孩儿脸(2017年第11周)  

2017-03-18 08:55:32|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云:三月行情孩儿脸,

                     一言不合脸就变;

                     死多死空皆折戟,

                     滑头稳坐钓鱼船。

 

       本周文华工业品指数大涨2.88%,周线收中阳线,强劲反弹的市道。 
       (特别提示:上周的博客周评看空,但周一收盘后就已经在周评的跟帖里改变了观点,改为看多,因此建议通过阅读博客来进行中线操作的读者,每天最少要浏览一遍周评,看我有没有什么新的观点,如果没有,则周评的观点还有效,如果有,则按新的观点操作,以免因为周评的时间差而造成损失)

       后市波浪演变:

       1、周线4C浪回调已经在151.11点结束,现在是5浪上升进行中,处于5-1-32浪回调之中,突破158.00则是5-1-33浪上升。

       2、143.94-165.60是51浪上升,现在是52浪回调,52浪可以在151,11点结束,现在是5-3-32浪回调,突破158.00则是5-3-33浪上升;151.11点也可以是52A浪回调的结束点,现在是52B浪反弹。     

       后市研判:中线看多。长线而言视为月线级别的5浪2回调(4C浪回调也成立),牛市必须完美,如此,月线最后还有5浪3和5浪5上升。

      注意季线不能收阴,任何一季度的季线收阴则牛市结束,将有为时一年以上的大调整。

     其他技术指标:

     KD分析:日线KD金叉,周线KD死叉不能跌破50线,必须在50线上再出金叉才能继续上涨,月线KD上周出现死叉后,本周已经消失,属于未来函数,八卦KD测市系统显示,目前是最高级循环系统的中型震荡市。

均线分析:收复60日均线后,中线看多。

形态分析:1月23日的回调低点和151.11构成双底,151.11是今后中线多空的判别位。小时图的下楼梯走势在突破153.71后被破坏,转为上楼梯走势。楼梯在155.53,不跌破都继续看多做多。

 最佳策略:系统性行情又转化为结构性行情,在没有突破165.60之前,对冲策略是最好的策略。      

 

 农产品指数本周微跌0.13%,跌势趋缓,波浪看,目前农产品日线是32Cc浪下跌,仍是持空信号,按小时图破线破位战法,突破149.43点才可以开多。

板块和个别品种的看法:

工业品要走出5浪,必须要有领头板块,现在这个板块跃然浮出水面,就是有色板块,有色板块的4C浪回调已经结束,现在正在走在5浪上升的康庄大道上,5浪上升的目标可以看到2011年的4万亿刺激的高点195点一线,也就是说,还有20%的涨幅。

 有色板块里的强势品种很多,最强是沪锌,煤炭板块的强势品种是郑煤,建材板块的强势品种是螺纹,化工板块的强势品种是沥青,黑链板块的强势品种是铁矿,农产品的强势品种是玉米(赌性不大的人,可长线做多玉米)。

 

  评论这张
 
阅读(2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