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反弹不改中线跌势(2017年第16周)  

2017-04-22 21:23:11|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工业品指数微跌0.12%,周线收出长上下影十字阴线,下跌遇阻市道。 
       

       后市波浪演变:
       1、空头数浪:一年多的牛市已经在165.60点结束,现在是大A浪回调,大A 浪的回调目标,按箱型顶跌破颈线测量,可到125点一线。

       大A浪在本周结束了33浪下跌,现在是34浪反弹。34浪反弹未能到达颈线就走弱,按波浪的交替原则,34浪应该是一个弱势反弹,可趁反弹再度开空,并在35浪急跌时在下轨线平空翻多,位置大约是133.50点(视时间而定)。

     

每周商品概述:反弹不改中线跌势(2017年第16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2、多头数浪:4C浪回调在下轨线一带结束,就此开始5浪上升。

每周商品概述:反弹不改中线跌势(2017年第16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综合衡量后,坚持上周的观点,按空头数浪制定策略,但一旦有变,也要及时更正。

       其他技术指标分析:

 KD分析:日线KD金叉;周线KD死叉;月线KD死叉。八卦KD测市系统显示,目前是短线反弹市。

均线分析:5-60日各均线已经形成空头排列,升破5日均线,短线反弹,中线继续看空。中线空头生命线目前看是30日均线。

形态分析:165.60以来的走势,形成了下降通道,跌破下降通道下轨,走出加速下跌走势之后,突发短线反弹,以下跌低点再作一条下轨线即可。

最佳策略:反弹做空。次佳策略:对冲操作。

-----------------------------

 农产品指数本周微跌0.03%,周线收出阴十字星,波浪方面,31浪的高点改为C浪反弹结束点,现在是C浪结束后的一组5浪下跌的4浪反弹,还有5浪下跌。之后又有中级反弹。

改变农产品牛市观点,没有33浪上升了,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将处于大震荡区间,可考虑对冲操作。

每周商品概述:反弹不改中线跌势(2017年第16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特别推荐:按照白糖的周期,将有3年时间的熊市,长线做空白糖。按上一熊市周期,三年内将有五次做空的好机会,可按日线级别甚至周线级别来进行操作。

       

  评论这张
 
阅读(10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