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市场进入最后的杀跌阶段(2017年第22周)  

2017-06-02 16:02:30|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因端午节假期,只有三个交易日,文华工业品指数大跌4.09%,周线收出长阴线,单边下跌市道。 
       
后市波浪演变:节后开盘当天,就破坏了B浪反弹的数浪,那只能是5浪下跌,也在博客里当天跟帖改观点了。现在进入了日线的55浪下跌阶段,也就是最后的杀跌阶段,周线长阴预示向下还有动能,但是既然进入了55浪下跌,除非有金融风暴,否则下跌空间不大了,估计在下轨支持线和原始支持线处,也就是132-131点之间得到支撑,并完成整个165.60点以来的A浪回调,之后会走出B浪反弹。
       
每周商品概述:市场进入最后的杀跌阶段(2017年第2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其他技术指标分析:

 KD分析:日线KD死叉;周线KD底部又出死叉;月线KD死叉。八卦KD测市系统显示,目前属于下跌单边市。

均线分析:5日均线到30日均线聚集到了一块之后,由于60日均线的压制,节后开盘即向下发散,走出了5浪下跌。

形态分析:165.60点以来的原始压力线和前一个反弹高点144,11点构成压力,头肩底的形态被破坏,但要注意131-132点分别是原始上升支持线和下跌趋势的下轨支持线的位置,这些位置,激进型策略可以中线抄底开多,稳健型策略则耐心等小时图的破线破位

5月份最后一天,指数大跌,月线收中阴,预示6月份还有低点,由于已经进入A55浪下跌,估计现在是在做6月份月线的下影线,按波浪理论推导,6月份能收阳线。抄底做多的话,最好还是选5月份收月阳线的品种。

-----------------------------

 农产品指数本周跌1.07%,出现一个跳空缺口,由于是5浪下跌,因此这个缺口后市会补上,刚好跌到下轨线就反弹,视为54浪反弹,还有个低点才能回升。


每周商品概述:市场进入最后的杀跌阶段(2017年第22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

总体看法:工业品和农产品都进入了5浪下跌,空头最后的盛宴正在进行,但既然都同时处于5浪下跌之中,则两大指数的共振,将会引发B浪反弹,时间上看,由于B浪反弹的时间推迟了,因此反弹的时间可能有半年左右,当然,其中的过程也是非常繁复,经常会出现毁三观的走势,但是按破线破位战法,错了只会输小钱,对了就能赚大钱,所以,把分析和操作分开是多么的重要。现在,空头可以趁它砸的时候分批减仓,多头则耐心等待见底信号,同时要警惕下跌5浪延长,去跌破下轨支持线和原始支持线,虽然5浪破线有90%的机会是假破,但是提前抄底也很难受,因此还是建议采取稳健型策略,等小时图出现破线破位的信号的时候再做多。

-----------------

上周推介的空鸡蛋1709,节后入市有利润不跑的话,被涨停板式的反弹杀伤,基本面没有多大变化,8月底之前坚决看到3000点,现在反弹到3622点,而现货才2160元,1500元的巨大贴水,是送给还没做空的人的一个机会。推介的空菜油,节后入市,在6000整数关获得支持,有100多点的空间,注意不要赚钱变赔钱了。

本周推介:

铁矿:已经出现小时图级别的破线破位信号,螺矿比的套利曲线也55浪到头了,今后会比螺纹强,等待工业品指数砸到132-131区间就做多。

  评论这张
 
阅读(17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