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周商品概述:工农分化(2017年第25周)  

2017-06-23 17:55:39|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文华工业品指数涨1.28%,周线收出三连阳,继续反弹市道。 
       
后市波浪演变:132.95开始的B浪反弹正在进行中,由于本月还有一周的交易时间,因此不管下周收周阳还是周阴,6月份的月线有99%的概率要收阳线,如此,则月线收阳之后,行情的性质就由日线周线级别的B浪反弹演变成月线级别的B浪反弹,时间上看,B浪反弹应该最少都要运行三个月。

       B浪怎么演绎的模型,还是维持上一周的看法:“一种是之字形的强势反弹,B浪会以abc三个子浪向上拓展,极限位置在151点上下;另一种是弱势反弹,最后构成一个三角形或箱型.极限位置在145点。”严格按小时图的上楼梯走势,并按破线破位来开仓和平仓,不管是哪一种演变成为市场的选择,都可以吃到大部分利润并规避风险。要注意小时图的支持位在137.60,跌破则短线走坏。

每周商品概述:工农分化(2017年第24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其他技术指标分析:

 KD分析:小时线KD金叉,日线KD金叉,周线KD金叉,月线KD死叉。八卦KD测市系统显示,目前属于中级循环系统的上升单边市,高级循环系统的中型震荡市。由于月线KD是死叉,亦揭示这只是一波中级反弹行情,不要期望过高。

均线分析:

5日、10日均线金叉保持良好,并穿过20日、30日均线聚集到了一块,并全部承托价格,有望向上发散,属于脱离底部的上升信号。但要注意60日均线的压制。不过这次我看好能突破60日均线,因为除非大基本面出意外,任何熊市,在见顶之后出现60日均线压制价格向下运行的时候,都会有一次向上突破60日均线的情况发生,这和任何牛市,在底部起来之后,60日均线承托住价格向上运行的时候,都会有一次向下跌破60日均线的情况发生,是一样的道理。

形态分析:

      原始下降压力线,已经在今天突破,小时图出现一波比一波高的态势,并形成了一条上升通道,注意137.60点这个位置,跌破的话,暂不能看多,也就是说,跌破则可能是Bb浪回调(或Bab浪回调)。

      

-----------------------------

 农产品指数本周跌0.77%,属于小时图(1)5浪上升之后的(2)A浪回调,调整浪里,各品种走势分化,给予做对冲的机会,上周提到的多玉米空白糖的对冲组合,两边都盈利,由于白糖1801有一组5浪下跌,可以平白糖留单边玉米多。 

每周商品概述:工农分化(2017年第24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

总体看法:工业品继续震荡反弹,农产品进入调整,注意按每个品种的信号来进行操作。工业品方面,可结合工业品小时图的通道来操作,跌回通道底区间,就做多当时的强势品种,冲到上轨就先平仓,上轨随着时间的推移,约在141.50-141.90之间。

每周商品概述:工农分化(2017年第24周)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


上周推介回顾:焦炭、热卷继续持多。豆粕突破2708假突破,最高才到2730,跌破2693止损(破线破位)。

本周推介:多铜,突破压力线后回试有效;多镍,突破下降压力线。

 

  评论这张
 
阅读(1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