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每日商品收评及策略》07,27  

2017-07-27 15:32:39|  分类: 每日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日商品收评及策略》

 

工业品指数今天涨0.62%,资金流入5.7亿元,日增仓5424手,昨晚到今天收盘,资金从流出10多亿元到流入,持仓由减仓10多万手到小幅增仓,说明短线调整见底,后市还会创新高。《波浪分析》,日线的5浪还要延长,反映在小时图上,就是55浪还要延长,即155.76点是55-1浪,现在的回调是55-2浪,可以是55-2b浪,也可以是55-3浪已经开始。这一组小时图的55延长浪里,部分已经先期短线大跌的品种不会再创本轮行情新高,但强势品种会创本轮行情新高。《均线分析》:日线上,5日均线还在托住指数,和10日均线的通道保持良好,仍以10日均线作为中线生命线,一旦跌破,则开空弱势品种。《形态分析》:无论小时图还是日线图,上升通道仍然保持良好(见图),日K线组合方面,昨天上影阴之后,今天必须收阴,才组成双日见顶信号(详见我博客里关于双周见顶信号的阐述,一样道理),但今天顽强收阳,且资金流入,因此昨天的单日信号失败。周线仍是阳线,任何中线顶,都必须要有一根周阴线来确定,周线没有收阴之前,摸顶的话,注意轻微仓,同时最好做一下对冲。农产品指数日线,资金持续流入,今天的减仓判断为空头减仓,头肩底的右肩正在运行,仍然看多,注意现在正在形成一个三共振的雏形,一旦三共振成立,则加大仓位做多强势品种。策略:工业品即使日线5浪再延长,也是最后的挣扎了,但延长的5浪对空头杀伤力也很大,提前摸顶务必轻仓,并做对冲。必须明确,目前位置不可能属于中线建仓多头头寸的区间,错过了这一轮的多,也必须心平气静接受,调整好心态,以利再战。   农产品继续中线做多持多。

  评论这张
 
阅读(6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