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反弹趋势未改  

2017-07-08 13:03:14|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上证指数开市3192点,最高3219点,最低3174点,收盘3217点,全周涨25点或0.79%,日均成交金额1791亿元,比上周的日均1641亿元,日均增加150亿元,周线收出三连阳,继续反弹市道。 
      

 波浪分析:
       空头数浪:周线级别的(C)2浪反弹,由于突破
判别位3166点,
(C)2浪反弹还没结束

多头数浪:现在是日线级别的3106点为起点上升推进浪的53浪上升。

虎爷周评:反弹趋势未改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形态分析:

3016点以来,有一条日线反弹通道,支持位在3170点,跌破则反弹结束。

复合头肩底的形态突破颈线后,量度涨幅在3300点,如果能到,则是三顶结构,压力非常大,肯定要回调。

2014年6月以来,有一条长线支持线,目前在这条线反弹,一旦跌破则面目却非,不相信熊市的人,认为是牛市的人必须看紧这条支持线,一旦跌破3000点并收在其下,则无条件清仓。

短线支持位:3170点;中线支持位:3170、3115点。
       短线阻力位:3230点;中线阻力位:3295点。
      
      均线分析:
      5-30日均线多头排列,短线继续看多的信号。

其他技术指标分析:
      日线KD金叉,周线KD金叉,月线KD可能出金叉。不跌破3170点都是上升单边市信号。

成交金额分析:

本周继续价升量增,有资金流入,预示还能继续反弹。

 

总体看法 :  反弹还在延续,还是以箱体震荡来看待后市,离3300三顶大阻力不远,应该分批减仓。跌破3170则走坏,要全部出货。  中小板目前位置到7120之间的解套盘压力也很大,也要分批减仓。在博熊市反弹的操作中,相对高位不是买入的时机,反而是减仓的位置,要降低获利预期,趁它冲的时候出货总比跌势确认再出货要好得多。 

另:本想每周点评一只个股,但无奈精力有限,实在做不到了,食言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