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波浪通讯第219期:战略性建仓焦炭空单  

2017-08-26 23:40:54|  分类: 虎爷战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焦炭月线图,现在是5浪上升,5浪还要涨到哪,不好预测,但是机构的做法可以是这样:可按倒金字塔开空,比如3000万的盘子,用20%资金分批建仓,则可以分四批进场,在2450开2%仓位,在2550开4%仓位,在2650开6%仓位,在2750开8%仓位。如果达不到2750或者2650甚至2550,则再做右侧交易。

   基本面而言,目前焦炭还是充满利多,没有多大的利空,但是焦炭有个特点,就是永远在升贴水之间上下翻滚,6月初,贴水100多元,现在,已经升水200多元,它一定要向贴水的方向走的。也就是说,今年12月结束之前,最少都要跌回1800元,如果悲观点,跌回1400元也是可以的。

   技术上,5浪上升必定折返,不管5浪涨到哪。现在的问题是5浪还在涨,战略性摸顶5浪,可用以上的分批开仓法。

   由于机构一旦决定了策略,除非市场出现重大变化,一般来说都不会更改,执行力比个体投资者不知道要高多少个等级,所以也不会有一根K线改三观的情况发生。所以,以上策略,不适合个体投资者。


波浪通讯第219期:战略性建仓焦炭空单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