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注意(C)浪的杀伤力  

2018-02-24 22:30:23|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周,因为家里有事,没有时间上电脑写周评,特向读者朋友致歉!

本周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只有两天交易,上证指数开市3237点,最高3294点,最低3234点,收盘3289点,全周涨89点或2.81%,日均成交金额1584亿元,比上周的日均1525亿元,日均减少59亿元,短线反弹市道。


波浪分析:

    2638点以来的B)浪反弹在3587点结束,现在是(C)浪下跌进行中,细分为C1-4浪反弹,不突破3400点这个数浪都还成立。


形态分析:

      节前倒数第二周的长阴周线,不但跌破了2016年3月以来的上升支持线,还跌破了2014年7月以来的上升支持线,这是是熊市三期确认的信号,现在的反弹是多头最后的出货机会。


均线分析:
     急跌之后,反弹也很猛,中短线均线失去指引意义,关键要看形态。

八卦KD分析:

   日线KD金叉,周线KD金叉,月线KD死叉,短线反弹市信号。

总体看法  

     各种技术指标均指向(C)浪下跌已经开始,根据客观性原则,只能相信它。(C)浪究竟是快跌到位,还是以时间换空间慢跌阴跌?我估计后者可能性更大,至于跌到什么位置,要看有没有金融风暴而定,反正现在应该趁反弹出货,而不是再度买入。

春节假期里,看到周天王生前也指出2019年是买股票的时间周期之窗,我此前也多次指出长线应该在2019-2020年买股票等牛市,在此借虎皮扯大旗一下,实际上,我俩是通过不同的研究得出一致的结论,但周天王的格局比我大,他还有一个60年周期,我最大就看到10年周期而已。

其实,06年以来就一直看我股评的朋友应该都记得,我在08金融风暴后和你们说过:按照我独立研究发现的世界经济10年大周期理论,每一个三十岁的人,一生中还有三次个人财富大增值的机会,现在,2014年-15年这一次,我们抓住了,并在2015年6月15日完美逃顶了,接下来,我还会和大家抓住第二次,至于第三次我还能不能看得到,自然规律原因,不好说。但是只要树立价值投资理念,长线持有金融股,总是能赚钱,并且是赚大钱的。

虎爷周评:注意(C)浪的杀伤力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