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继续调整  

2018-04-21 17:23:26|  分类: 虎爷周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板指数本周收在1782点,比上周跌47点或2.29%,周线收带上下影小阴线,继续回调的市道。

波浪分析:

日线仍处于3浪2回调阶段,判别位是1693点,如今后跌破1693点,则此数浪不成立,要看届时的形态再划分。如今后突破1918点,则是3浪3上升确认。

月线看,本月收阴基本定局,则月线2浪调整成立,既然是月线级别的调整,恐怕就不会很快结束,上周周评提到要有调整三个月的思想准备,看来还要有调整三个月以上的思想准备才行。

形态分析:

最低点1571,次低点1693,构成上升趋势的两个短线支撑点,估计本周会跌破这条支持线。

均线分析:

从5日到250日各条长中短期均线,都聚集到了一个狭小的区间,未来较长一段时间,都难以走出方向来。

KD分析:

日线金叉,周线死叉,月线金叉,中型震荡市信号。

总体看法 :底部震荡需要时日,个股只是结构性行情,不少票都还有创新低的可能,要有长期抗战的思想准备。

虎爷周评:继续调整 - 虎爷 - 虎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