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爷的博客

顺势而为对无数次错一次,逆势而为则相反

 
 
 

日志

 
 
关于我

男,中国籍,1955年出生,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6年中国证券、期货、香港恒生指数期货和外汇期货投资以及国际商品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2009年前历任深圳财经期货公司高级研究员, 深圳鑫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香港骏汇投资公司总经理,2009年-2013年8月任国内某期货私募基金研发部经理,深圳佳和恒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副总理,2015年2月起任深圳前海佳信德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6年10月起任一德期货有限公司顾问,2017年8月起任某黑色产业基金投资公司合伙人。

虎爷周评:创业板3浪上升呼之欲出  

2018-04-05 11:3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一周的周评发不出,再试试:

本周在外旅游,简单谈谈。

今天周五,是收周线、月线、季线的日子。

本周创业板指数收盘1900点,受减税利好影响,比上周暴涨10.01%,周线收巨阳线,一阳吞二阴。


波浪分析:

由于减税利好,2浪变了,不复杂调整了,简单完成了,3浪上升呼之欲出。
形态分析:
日线往下做既然是假的,那么往上做就是真的。
周线一阳吞二阴。
月线二连阳。
季线两阳夹一阴。
这不是牛市还是什么?靠,绝对是牛市啊!
1901点是中线阻力位,如果下周跳空突破,则这个缺口起码两年不会补回来。上周指出:“三步上山法进场的第三步,可以在跌破1571点时,急跌砸盘时上山,如果最后未能跌破1571点,则在突破1901点时进场,然后就可以不管任何震荡回调,一直持有到5浪上升的顶部再出货了。”现在看来,走出后者几乎是百分百了,还没进场的,或者已经根据我博客提示进场了三分之二仓位的,下周只要跳空高开,就满仓杀进!

均线分析:

本周收盘收复了全部长中短期均线,出现了这种牛市均线组合:即1浪上升结束后,2浪回调跌破60日均线,之后再度翻上60日均线确认展开3浪上升,确认牛市真正来临。
八卦KD分析:日线KD金叉,周线KD金叉,月线KD金叉,上升单边市信号。

套利曲线分析:不要做大盘股,最佳选择就是创业板。

总体看法:
牛市已经确认,没有什么可怀疑。
选股很重要,不要选处于下降通道里的股,要选技术形态好的,上方套牢筹码少的,起码有一点业绩的。
 
最后来一碗鸡汤:
如果你做到了这一轮创业板的牛市,并一直拿到顶部,等虎爷掷杯为号清仓离场,若干年后,你就可以自豪地对子孙后代说:“2018年启动的创业板的牛市5浪,我赚了N倍(这个N随你们填吧),奠定了我们家族的好生活的基础,如果今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用虎爷教的战法再次进场,如果要问我还能做多少次,我要向天再借五千年,做它八百次!”
  评论这张
 
阅读(7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